是谁偷走风的记忆(转载)


创建者:lionland
是谁偷走风的记忆(转载) - zxiaocmlll - 电影和音乐的国度-语涵!
是谁,偷走风的记忆?
是谁,带走你的过去?
回忆可以很久,时间可以很长。
对于岁月,对于青春,
行走过去,便是纪念。
2008~2011,我的音乐收藏,
Enjoy it~
去虾米试听是谁偷走风的记忆(转载) - zxiaocmlll - 电影和音乐的国度-语涵!
曲目列表:
1.風の記憶--熊木杏里
『当初听了这首一口气去下了几张熊木杏里的专辑, 治愈系的女声,歌词也是日系作风,温暖而励志。 我们每个人,都有需要治愈的时刻,那么请交给熊木杏里吧。 (顺便呼应下标题,嗯)』
2.Brand New Start--Haroula Rose
『温柔、温柔、温柔。如沐春风。』
3.Time You Know--Arthur Alligood
『前奏很好听。听下去才发现,好听的不仅仅是前奏。』
4.One More Trip --Bang Gang
『暖耳朵,也暖心。我们来场旅行吧, 抛弃所有的疼痛与不快,终点……没有终点,好吗?』
5.Corner--Allie Moss
『Allie Moss,声音真好。』
6.Too Long--Yael Naim
『多数人因New Soul认识她,我觉得这首更有味道: 我一个人等了太久太久了,我需要多强大才能和你一起?』
7.Maja's Song--Sophie Zelmani
『这安静柔和的曲调和唱腔,让人误以为夜晚已经降临。 更甚,往事似乎也一起涌来,这是回忆还是怀旧呢?』
8.You Make Me Happy--Lindsey Ray
『Lindsey Ray太让人愉快了, 旋律是可爱的,声音是小清新的,歌词是孩子气的。 You make me happy!』
9.Prisoner of Hope--Allie Moss
『希望的囚徒,似乎有些苦涩的字眼, 但听着这样的歌,却更容易陷入冥思而不是伤悲。』
10.Take You Away--Angus & Julia Stone
『很喜欢的兄妹组合。妹妹空灵,哥哥温暖。 妹妹似琴弦,每拉一次我们的心紧一下, 哥哥似羽毛,每撩一次我们的魂飘一点。』
查看全部曲目

  • 用有道阅读订阅虾米音乐每日精选
  •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
  • 评论

    © CM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