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育恒 -《我和我的朋友》[MP3]


姜育恒 -《我和我的朋友》[MP3] - zxiaocmlll - 电影和音乐的国度-语涵!专辑中文名: 我和我的朋友
歌手: 姜育恒
音乐风格: 流行
资源格式: MP3
发行时间: 2011年09月01日
地区: 台湾
语言: 普通话
简介: 
专辑介绍:
岁月流转 沧桑不改却更温暖感人
一路走来,经历了人生的沧海桑田,饱尝了命运的酸甜苦辣,姜育恒把他的收获化为歌声,唱出了一首首传世经典之作。随着岁月的流转,年纪的增长,曾经的忧郁王子尽管沧桑的嗓音不改,但他的歌声却褪去了昔日的忧郁,变得越发温暖感人。那是一种感悟,一种走过万水千山后的豁达,一种历经百转千回后的回归满足。
『我和我的朋友』 源于姜育恒的一份感激之情
2010年发行的专辑《爱的痕迹》向人们展现了姜育恒生命中最重要的两笔财富:亲情与爱情。但对于他来说,人生不仅仅只是这些,他这辈子最在意重视的还有——友情。源于对多年来一直不离不弃支持自己的歌迷及朋友们的感激和挂念,2011年姜育恒再度推出全新专辑《我和我的朋友》,向和他在通向成功的人生道路上共同前进的挚友们致敬!
初中一年级开始,姜育恒就离开家在学校住宿,俗话说『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』,曾经有一次因为没有车费可以回家探望父母,只好开口跟同学借,没想到同学二话不说就把钱借给姜育恒。从此,姜育恒就深深地迷恋上『朋友』这个非亲属非情人的特有交情。如今,对于他来说,“朋友”这两个字已经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感激、敬意、默契……
踏入社会之后,每每遇到困难无助的时候,总是会有几位贵人适时地伸出援手帮助姜育恒度过难关,也让他把『好朋友』当成生活里最重要的事情诚心经营。不论在生活中、事业上,满满的友情也是姜育恒一路走来累积的最大财富。
加入飞碟唱片以后,姜育恒便开始担任唱片制作人的工作,因此与陈志远、李子恒两位音乐创作大师结下了不解之缘。陈志远老师的编曲制作,李子恒老师的词曲创作,三强连手,为我们带来了许多难忘的经典好歌。一首『再回首』,陈老师隽永深远的编曲情境,让这首歌曲成为姜育恒最著名的代表作,而李子恒老师的『有空来坐坐』也让姜育恒独有的韵味口白深存人心,三人更是成为了音乐制作的铁三角,不论时空如何转换,三人之间的情谊始终坚定不移。
近年来,陈志远因健康原因已淡出歌坛,唯独姜育恒念念不忘陈志远的创作魅力,总是希望能有机会跟这位良师益友再度合作,希望老友在照料身体之余,依然能够继续创作,延续生命的动力。所以在『爱的痕迹』专辑中便力邀陈志远、李子恒联手打造了『爱的痕迹』、『你是我的左心房』。这一来,勾起层层往事不说,更令姜育恒心生一念,可以用更特别的方式纪念这份难得的友情。就这样,姜育恒和他的朋友们,就成了新专辑的创作概念。
分享团队:9ETING.COM音乐社区(原91ting)
专辑曲目: 
01 爱在酒中
02 灵魂的样子
03 莎蔓莉莎
04 零点零分
05 感谢你高尔夫
06 一袋球王
07 因缘如此
08 舍不得
09 有希望最幸福
10 生命列车
11 我和我的朋友

 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CM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