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触及我心底的动画剧场


创建者:Moonbeam`
那些触及我心底的动画剧场 - zxiaocmlll - 电影和音乐的国度-语涵!
初中时 看了秒速五厘米。
那时没有多大的感觉,却在几年过后不断地想起其中的片段,想起最后响起的那首one more time one more chance.
“在一个崭新早晨,抛弃所有过去,说出那句酝酿已久的「我爱你」”.我多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讲出这句话。
高一时看了穿越时空的少女。然后无比羡慕真琴,能够在高中拥有两个关系如此亲密的朋友,能够一起在KTV里一起唱"Time waits for no one."后来我才猛然想起在自己的小学毕业至初一那会儿,我也有过类似这样的关系。只是那时候因为一些事情,自己让自己和两个如此亲近的朋友疏远了。
同年暑假,看了EVA新剧场版破。意识到EVA的改变,也意识到自己的改变。"You are (Not) alone."
应该是大概同一个时期看的夏娃的时间吧。不管是什么,都有自己的感情吧,都会有不想说出口的秘密。即便是机器人,也能有人的情感和我们正常生活在一起,和我们一样去爱。
新子与千年魔法我感到一种难以言喻的感动。我眼中的世界和整部动画展现出来的很相似。最后她们跑过那条街时,让我彻彻底底地 哭了。
最近看的意外的幸运签。总是能在小林真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。虽然也许自己没有他那么的孤单,那样被孤立,可是还是忍不住地觉得“我们很相似”。能够在那种时候碰到一个早乙女那样的人,真是太幸福了。
最后呢,希望大家永远都要快乐啊,
 去虾米试听那些触及我心底的动画剧场 - zxiaocmlll - 电影和音乐的国度-语涵!
曲目列表:
1.One more time, One more chance--山崎まさよし
2.ガーネット --奥華子
3.END THEME--
4.夏空~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~--吉田潔
5.やさしい時間の中で--田中理惠
『夏娃的时间 主题曲。』
6.I have a dream--Kalafina
『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ED』
7.唱子の哀しみ--日本ACG
8.他人の人生--日本ACG
9.早乙女くんと歩く--日本ACG
10.風 -口笛Ver.---日本ACG
查看全部曲目

  • 用有道阅读订阅虾米音乐每日精选
  •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
  • 评论

    © CMLL | Powered by LOFTER